2013年7月2日星期二

以前的我

以前的我,到底去了哪里?
以前,我什么事都很敢做,很敢表现,不管谁讲我,我都不会理会,只要我觉得对的事情,我就会努力的做;
现在,很怕做错,很怕被责怪的感觉,很在意别人的看法,怕错所以不敢做。

以前,别人怎么对我,我都深深相信只要我对他好,他会明白的,所以我根本不会去抱怨我付出多少。
现在,害怕了别人无情的对待,在犹豫着我到底还要不要做好人,都会抱着不甘愿的心态去对那些伤害我的人,会抱怨我的付出。

以前,我的脾气很好的,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是我做不到的,不管谁逆我意,我都很有耐心的去讲,不会发脾气。
现在,脾气烂到极点,自己都顶不顺自己了,一有人逆我意,我就会大发雷霆,也不会告诉别人我要的是什么。所以大家都认为我很难搞。

到底因为什么事,我变到这样?太多无情的背叛和语言?太多不公平的事?还是什么?我想变回以前那个我,现在的我很辛苦,接受不到自己,也控制不到自己。谁可以救救我?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