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日星期三

心碎

我的心很痛,我知道我自己几难搞,我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,所以我很努力去避免那些我觉得会发生的事情。我承认我的仇恨心很强,但是我都不会去伤害别人。我只是会把所有的仇恨当成是我的动力,让我自己做得更好而已。

我从来都没有想过,一个跟我相处最久的人,竟然相信别人都不愿相信我。我说过,我不喜欢有人拿我的过去来评价现在的我,我会改变的,我现在的想法只是不要让以前那个我出现!可是,我却被看成我是那个我。真的很心痛,一个我不管什么荣誉大事小事都想跟她分享的人,竟然是这样看我。其实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。我试过很激烈的反抗,却变成伤害了她。我也是过装傻,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,但是,事情还是一样发生。我不说出来的原因,是我不想重伤任何的人,但却被认为我去散播谣言。天啊,我只是想让这件事停止,但为什么牵涉的人好像越来越多?

其实,我能做的是什么?因为这些事,我们不再是朋友吗?因为这些事,我们连最好的伙伴关系都要断绝吗?因为这些事,我们连当初约定好的要一起成功就这样报销吗?为什么?我真的不明白!我也是在fight着啊!你做中间人真的是辛苦你了,我除了一些气话,我有让你难做吗?我有说过什么吗?那你知不知道,我因为这些事,流了多少次泪?可不可以停止,我知道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,所以我也没怎样啊。能够避免就避免。但是为什么事情还是继续?我可以放下我的身份不计较,但为什么对方还是死吃着不放?可以停止这一切吗?以后要怎样随便啦。不要再有太多没必要的事情发生就可以了!我可以很好!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