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

究竟

到底什么东西才可以打动到我?我真的很差!我好久没试过那么容易被影响了。这次,对我来说不止影响大,还非常侮辱我。我不知道我这样的时候我可以怎样?我自己好像完全被打败了,我面对不了那么差劲的自己,也不想让别人看到那么差的我。那我可以怎样?我到底想怎样?怎样才可以站起来?

我认真的想了很久,难道我就这么打不开心房吗?我不敢打开,我怕所有人都看到里面长什么样,我怕别人看到里面的伤痕会吓到,我怕连我自己看到的时候,什么止痛药都没有用。难道我就只能靠自我安慰来过日子吗?除了家人,我没有依靠,我不会让他们担心我,真的没人可以让我把所有事情说出来,而他只会静静的听,然后再带我到处去玩,过后就会不记得所有事情。我是一个很容易忘记伤心事的人,但是为什么多会忘不了?那是因为没有一个地方,没有一个人,可以帮我一起把这些不开心的事埋起来。

我的性格很奇怪,你越逼我,我越不说,你越想开导我,我越想避的远远的。我自己知道问题出现在哪,但是自己解决不了。唯一的办法是,有个人,愿意在我锁着自己的时候,突然出现,告诉我还有他在,借个肩膀让我靠,然后痛哭一场,冷静下来后就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,那个人也只会静静的听,过后带我去吃一餐好的,去看很多很美的风景。然后接下来,我就可以从新振作,会做得比以前更好。不管是伙伴,好朋友还是谁都好。

一直以来,我都是靠自己站起来,花了好大的力气和勇气。那些不应该留在我体内的负面事情根本没消失,所以第二次还会发生。

我好累,我把问题看的太大了。我自己的问题都还没解决,就要去解决很多人丢给我的问题。应该是个经历吧!可能三五年后回想,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差,好幼稚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